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營美女幕僚宮鬥? 劉宥彤、蔡沁瑜同聲:有3個小孩沒時間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美女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左)與副執行長蔡沁瑜(右),今日攜手共同澄清彼此間沒有爭權情況。(記者陳柔蓁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美女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左)與副執行長蔡沁瑜(右),今日攜手共同澄清彼此間沒有爭權情況。(記者陳柔蓁攝)

2019/09/04 12:02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週刊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美女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與副執行長蔡沁瑜之間,出現爭權情況,劉宥彤與蔡沁瑜今(4日)早一起受訪,劉宥彤表示,這個劇情相當離奇,且她與蔡沁瑜都是3個小孩的媽媽,工作上郭台銘有很多國政方面的事情要討論,沒有時間在宮廷內鬥、爭權上。

蔡沁瑜說:「我們兩個今天早上碰面,就嚇一跳彼此這麼有默契,都穿了花花裝,而且我們都是3個孩子的媽媽,每天忙工作、照顧小孩,最怕小孩吵,自己當然也不會吵,所以我們怕時間浪費在這上面。但郭台銘有很多國政方面的事情,要我們參與討論,所以在時間管理上要精準,沒有時間在宮鬥上。」

周守訓介紹蔡沁瑜進入郭陣營,而劉宥彤待在鴻海永齡基金會已久,新臣與老臣之間是否有角力情況?劉宥彤趕忙挽起蔡沁瑜的手說:「怎麼角力?角力一下!」

蔡沁瑜表示:「一切因緣際會,來到這團隊認識許多朋友,Amanda的個性也是很開朗,雖先前沒見過很多次面,但聊天也是很好聊,沒有時間爭權,也沒有分權問題,郭台銘先生是很好的領導者,團隊中每個人分工各司其職,都做得很棒。」

對於兩人的工作分配討論?劉宥彤說:「基金會本就有副執行長職務,但在5、6月離職,因此職缺待補,現在又因為有對外發言需求,蔡沁瑜就稱職地扮演起這個角色。」

劉宥彤說,現在對媒體發言是由蔡沁瑜來,若特定議題與基金會有關,或與初選發生的事有關,她會親自出馬:「我們各自家庭事務多,我想全台灣的家庭都可以理解,當妳有3個小孩,還有時間跟人家鬥,這件事還蠻神奇的,大家真的想太多了,也可能是外界大家想看到說,每個辦公室都有這樣的劇情比較引人入勝。」

劉宥彤說,先前與蔡沁瑜,就基金會的慈善、教育工作,也有很多討論,外界不要過於解讀分權宮鬥,大家一起合作。

蔡沁瑜表示:「不是不能當朋友就要當敵人,有緣當朋友,就會好好珍惜,我們兩個都有3個孩子,偶發狀況不少,我們也是彼此的代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