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辦擴編美女幕僚內幕 週刊爆陳文茜抱怨劉宥彤

媒體人陳文茜。(翻攝自微博)

媒體人陳文茜。(翻攝自微博)

2019/09/04 0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重要幕僚劉宥彤近期被發現「休假兩週」,郭辦更擴編蔡沁瑜、高虹安等大將,引發分權說法。週刊爆料,劉宥彤作風較為強勢,在初選過程中讓郭台銘好友、媒體人陳文茜相當不滿。

《鏡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在郭台銘辦公室當時要投入網路宣傳期間,郭台銘好友陳文茜曾向劉宥彤推薦雅虎的鄒開蓮,但後來卻不了了之,讓陳文茜相當在意,甚至向趙少康、郭台銘愛將抱怨,後來還直接繞過劉宥彤,直接與郭接觸,由孫大偉團隊製作宣傳廣告。

報導指出,對此劉宥彤表示,趙少康蠻講道理,但有些前輩比較不容許不同意見,她自己也沒有特別去修補關係,造成誤解。至於未來工作分配,劉宥彤說,高虹安負責上節目解讀民調、蔡沁瑜負責與媒體互動,她自己則負責溝通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