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辦劉宥彤遭分權?週刊爆一句話惹怒曾馨瑩

郭台銘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資料照)

郭台銘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資料照)

2019/09/04 0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黨內初選期間,多次由永齡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對媒體發言,如今郭面臨是否參選關鍵點,劉卻放假兩週,郭辦更擴編蔡沁瑜、高虹安等美女幕僚,劉宥彤形同遭到分權。對此,週刊稱她的發言讓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心存芥蒂。

《鏡週刊》報導,郭台銘辦公室擴編蔡沁瑜、高虹安等美女幕僚,由前者向媒體發言、後者站上政論節目前線作戰,先前要角劉宥彤卻放假兩週,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聽說劉宥彤跑了是不是」。報導指出,知情人士透露,郭台銘敗選隔天劉上廣播節目時,被問到曾馨瑩的表情,她口快說「夫人笑得燦爛的像朵花」,讓曾相當不滿。

報導表示,對此劉宥彤坦言自己失言,說當天的形容詞並不好,並澄清曾馨瑩善良、真性情,是她沒有拿捏好分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