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總又失言!讓挺韓立委都氣急敗壞 謝震武忙安撫:深呼吸

主持人謝震武和其他來賓連忙安撫,表示「不要生氣,深呼吸」!(擷取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主持人謝震武和其他來賓連忙安撫,表示「不要生氣,深呼吸」!(擷取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2019/08/31 0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談論台灣高階人才流失問題,在直播脫口「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引發爭議。對此,連一向挺韓的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在節目上談到此事時,都瀕臨崩潰,氣急敗壞的表示「這不是私下聊天,是國政說明會」!讓一旁主持人謝震武和其他來賓連忙安撫,表示「不要生氣,深呼吸」!

柯志恩在29日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表示,總統蔡英文上任以來,政見的執行度與當初有很大落差,「有太多科學數據可以反駁」。她質疑韓國瑜競選團隊,蔡英文做得這麼差,「你都還沒發現他們的差,這就是一個問題所在嘛」!

柯志恩透露,私底下在跟韓市長聊天時,「我們都會被他逗得非常開心」,因為韓是一個幽默的人,很多嚴肅的事情都可以用他的方法說出來。不過柯志恩隨後情緒略為崩潰的表示,「但目前為止不是私下聊天,目前為止是國政說明會」!

眼見平常發言冷靜、有條理的柯志恩語氣和手勢越來越激動,謝震武與其他在場來賓連忙笑著安撫「妳不要生氣」、「柯委員不要生氣,深呼吸」,甚至有來賓在一旁笑到快喘不過氣來。

柯志恩冷靜下來後繼續表示,韓國瑜一定要把自己的幽默,化為一個比較正式的言談,大家才有辦法在政治層面,跟他的幽默彈性中,取得一個平衡點;對此,來賓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發言時則是笑稱,「我們看到柯委員這樣氣急敗壞,你就知道大家都有共同的感覺啦」。

相關影音請見「新聞面對面」(約51分56秒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