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又失言?黃捷翻出歷來歧視言論:失格的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見圖)今天描述台灣人才流失問題時脫口而出說「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引發外界批評是歧視移工。(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見圖)今天描述台灣人才流失問題時脫口而出說「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引發外界批評是歧視移工。(記者葛祐豪攝)

2019/08/29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9)日談到人才流失問題,脫口說出「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引發外界批評是「歧視」移工。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翻出韓國瑜過去的「歧視性國族言論」,痛批根本是「失格的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今天中午與國政顧問團直播,談台灣的高階人才流失問題,脫口說「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雖然隨後在直播中致歉,強調「只是開玩笑」,還是引發外界砲轟。

對此,黃捷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繼「瑪麗亞怎麼變成老師」和「不丹人傻傻地吃麵包」的歧視國族言論後,再口出狂言,稱外籍移工是「進來了一堆雞」,光憑這些話就已是「失格的總統候選人」,對於其他國家的基本尊重都沒有,甚至在日本議員面前遲到、到美國商會沒準備致詞稿的3分鐘英文致詞荒腔走板,不禁令人質疑,「韓國瑜真的有帶領台灣走上國際的能力嗎」?

此外,黃捷也對韓國瑜的青年政策表示「作為年輕世代,我只能說再次失望透頂」。黃捷批評,韓國瑜的政策不但是老調重彈,且現在仍執意要推行5月份已經被她戳破假象的「自經區」,也提不出更具體「發大財」的方式。

黃捷表示,顯然韓國瑜跟年輕人不熟,也沒有心要理解,才會推出這些過時的政策。最後她更狠批,「跟去年選舉時一樣,友善青年對韓國瑜來說只是騙選票的口號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