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府自誇促參招商王 議員批割稻尾

台中市府前7月促參投資績效全國第一,圖為北配機場區域。(市府提供)

台中市府前7月促參投資績效全國第一,圖為北配機場區域。(市府提供)

2019/08/30 23:05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今年前7月促參投資金額近84億,市府30日公布招商績效居全國各縣市第一,民進黨市議員江肇國則指其中北屯區溝背段地上權案,就是「好事多」台中二店的投資案,金額就高達78億元,早在去年8月由前市長林佳龍任內定案,抨擊市府拿前人政績自誇,根本就是攬功、割稻尾!

市府:招商成績是市民共同努力成果

台中市府回應,市政是延續進行的,公布台中市招商成績全國第一,這是台中市民共同的努力,成果共享,絕無攬功、割稻尾。

市府今天公布積極對外招商成績,依財政部統計,台中市前7月累計5件促進民間投資建設案,投資金額83.94億元,包括商場、停車場等市有土地多元利用,以及歷史建築活化,獲上半年地方政府招商績效第一名。

江肇國:扣掉好市多案淪為六都第四

江肇國說,好市多在北屯區溝背段地上權案,簽約投資金額達78億,上半年如果扣掉此案,市長盧秀燕招商成績只剩5.8億,不但不是全國第一,還是淪為六都第4,政績乏善可陳。

江肇國說,好市多台中二店投資案,當初由林佳龍一手促成,沒想到現在被盧秀燕當成自己的招商成績,就是攬功、割稻尾,更證明光是林佳龍的招商能力,一案就抵過盧4案總合的13倍。

江肇國也反問盧秀燕,如果招商有成,經發局長會上任8個月就撒換,還大老遠向朱立倫借將?呼籲市府別成天只想著賣土地、砍社宅,應專心做市政,才能吸引企業投資台中。

市府則表示,下半年尚有北屯區鑫新平段、西屯區鑫港尾段及清水區銀聯段等三標地上權案,以及中捷北屯線G9-1站、G9-2站土地聯合開發等招商案,歡迎投資。

江肇國批盧市府自誇促參投資全國第一,是攬功、割稻尾。(記者蔡淑媛攝)

江肇國批盧市府自誇促參投資全國第一,是攬功、割稻尾。(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