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韓朱配、郭宋配 王金平:各有千秋,但言之過早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到宜蘭縣拜訪柚農,談到「韓朱配」及「郭宋配」,他說都很好,但要看人民是否買單。(記者江志雄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到宜蘭縣拜訪柚農,談到「韓朱配」及「郭宋配」,他說都很好,但要看人民是否買單。(記者江志雄攝)

2019/08/29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在即,各界都相當關注各陣營推出的總統及副手人選,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未來會如何走下一步棋,更是讓人在意。對於有國民黨立委提出「韓朱配」想法,以及有風聲傳郭台銘有意尋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組成「郭宋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兩者都很好,但一切還言之過早。

綜合媒體報導,近期網路上瘋傳「300元可採一大袋柚子,請大家幫冬山罹癌老農,不要讓他一年心血白費」的消息,王金平獲知此事以後,今天(29日)特地到宜蘭縣冬山鄉拜訪罹癌老柚農陳朝根,鼓勵各界發揮愛心。

而此行也不免被媒體問及有關總統大選的問題,對於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臉書上拋出「韓朱配」有何看法?王金平則說,「這樣很好呀!我們祝福他們。」接著媒體追問王金平是否看好這個組合,王金平則回答:「好不好那是另外一回事,選舉的好壞這是以後還會產生很多的變化,所以組合是好,未來看看選民買單的情況。」

至於「郭宋配」,王金平也說很好,和「韓朱配」比較,王金平認為各有千秋,但他還是強調:「真的合不合現在都還言之過早!」而王金平本身有沒有副手人選?王金平則表示「上天自有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