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策辯論端上檯面 韓陣營:蔡英文也該回答一些問題了

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表示,韓陣營將改變戰略,主客易位,將國政辯論端上檯面,不能只是韓在回答問題,蔡英文和民進黨也該回答一些問題了。(資料照)

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表示,韓陣營將改變戰略,主客易位,將國政辯論端上檯面,不能只是韓在回答問題,蔡英文和民進黨也該回答一些問題了。(資料照)

2019/08/27 12:5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參選態勢逐漸明朗,國民黨陷入分裂危機,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表示,有些人拱郭出來是有目的在幫蔡英文總統,他不相信郭會離開國民黨。韓陣營將改變戰略,主客易位,將國政辯論端上檯面,不能只是韓在回答問題,蔡英文和民進黨也該回答一些問題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大選,近期面臨民調下降、黨內分裂危機,孫大千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近期態勢,他強調,韓國瑜的「鋼鐵韓粉」到最低點大概有3成,如果要跟蔡英文一對一決戰,要拉20%選票才能贏,但如果是「三腳督」,拉10%選票就會贏,不同情況有不一樣的格局,採不同策略,上上策還是國民黨要團結,整合不到最後關頭不放棄。

孫大千指出,郭、王在所有場合都再三宣示是絕對忠貞的國民黨員。王金平多次表明絕對不會背叛國民黨,要王脫黨參選,相信王自己都很難跨過障礙跟關卡﹔郭台銘長期支持國民黨,還是非常罕見的「榮譽黨員」,還曾說過跟韓是兄弟,他不太相信郭會離開國民黨。

孫大千認為,有些人拱郭台銘出來參選總統是唯恐天下不亂,理由有很多,可能是很討厭韓國瑜,或者是想幫蔡英文的忙。

孫大千坦言,在韓陣營內部的滾動式民調,韓國瑜的支持度確實些微下滑,但幅度有限,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仍領先蔡英文,幾乎打成平手,民調下滑的主要原因是香港「反送中」,其次才是國民黨的紛爭,另外近期「黑韓」言論,對經濟選民、年輕世代也有影響。

孫大千指出,韓陣營在8月底9月中會改變戰略,以主動取代被動,用攻擊代替防守,國政辯論會正式端上檯面,未來韓國瑜與蔡英文、民進黨政府間將會進入政策的捉對廝殺,這樣就可以把枝微末節的「黑韓」事件徹底排除掉。

孫大千強調,民進黨執政至今有很多議題值得被檢視,韓陣營準備已久,適當的時候會端上檯面,讓問答的主客角色易位,蔡英文和民進黨也該回答一些問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