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將被抹黑吸毒 徐世榮怒批:惡毒的選戰策略

韓國瑜昨日在新竹造勢稱將被抹黑吸毒,政大教授徐世榮臉書表示,「韓國瑜惡毒的選戰策略:自己抹黑自己。」(資料照)

韓國瑜昨日在新竹造勢稱將被抹黑吸毒,政大教授徐世榮臉書表示,「韓國瑜惡毒的選戰策略:自己抹黑自己。」(資料照)

2019/08/19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負面新聞纏身,被人接連爆料愛喝酒、打麻將、玩女人。對此韓頻向媒體吐苦水,稱「現在黑韓產業鏈蓬勃發展」,昨日(19日)在新竹造勢還預告,下禮拜搞不好會被抹黑吸毒。對此,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表示,韓國瑜惡毒的選戰策略就是「自己抹黑自己」。

韓國瑜昨日在新竹造勢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打麻將不玩錢,「我們在國外玩麻將,跟玩積木差不多」;韓國瑜並稱,民進黨現在說他打麻將、喝酒、泡女人,搞不好下禮拜就會有他吸毒的傳聞出現。

對於韓國瑜以「抹黑」來回應外界的質疑,徐世榮則在臉書以「韓國瑜惡毒的選戰策略:自己抹黑自己」為題發文。他表示,韓國瑜的選戰策略就是不斷地「編造一個別人沒有說過的話、或是編造一個大家根本就無法驗證的事情,藉此來抹黑自己,然後再反過來攻擊對方」。

徐世榮指出,韓國瑜昨天「特別預告民進黨下週會抹黑他吸毒」,但問題是至今有聽過誰說他吸毒嗎?沒有的;再者,對於他這種預告有可能予以驗證嗎?沒有辦法的。

徐世榮接著指出,到底是誰在抹黑韓國瑜?就是韓國瑜自己本人,但是他卻企圖轉嫁至民進黨或蔡英文總統的身上,然後進行攻擊。徐世榮痛批,這是一種刻意栽贓的手法,相當的惡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