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粉叩應一句話令陳揮文傻愣3秒 網友笑翻:超有喜感

節目Call-in者汪先生妙回「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一語令陳揮文大傻眼。(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節目Call-in者汪先生妙回「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一語令陳揮文大傻眼。(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08/17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選舉即將到來,僅剩5個月的時間,藍綠雙方皆在努力衝刺中,廣播節目主持人陳揮文昨日即在節目中詢問聽眾「2020會支持哪一位總統候選人」?不料,一名聽眾的回應令陳揮文當場傻楞3秒鐘。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今公布陳揮文主持節目《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其中的精華片段,一名汪姓聽眾Call-in到節目中表示「要投給蔡英文」,陳揮文反問為什麼?汪姓聽眾回應,「因為我覺得國民黨跟中共的關係太好,我們會不知不覺被他們統戰,而且我覺得韓國瑜沒什麼料」,陳揮文聽聞後再反問「你說你投蔡英文,那我的節目你還聽得下去?」沒想到汪姓聽眾妙回,「我就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當場令陳揮文大愣3秒鐘。

這段影片僅PO出短短5個小時,便吸引5.5萬的觀看人次,引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辛苦汪先生了這種節目」、「看到他瞬間愣住的臉 超有喜感」、「不同的聲音我都要聽呀,愛與包容」、「佩服! 深入敵營.... 1千個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