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挨轟沒誠信...韓粉用「這招」合理化 學者批:民主的悲哀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接連被爆料花天酒地、玩女人,還因一張打麻將照片引發誠信問題;韓則感嘆自己像地鼠每天被抹黑,還稱「現在黑韓產業鏈蓬勃發展」。(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接連被爆料花天酒地、玩女人,還因一張打麻將照片引發誠信問題;韓則感嘆自己像地鼠每天被抹黑,還稱「現在黑韓產業鏈蓬勃發展」。(記者黃佳琳攝)

2019/08/16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接連被爆料花天酒地、玩女人,還因一張打麻將照片引發誠信問題;韓則感嘆自己像地鼠每天被抹黑,還稱「現在黑韓產業鏈蓬勃發展」。對此,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表示,韓粉若把對韓國瑜的批評用「黑韓產業鏈」來扭曲、合理化,那真是台灣民主的悲哀。

韓國瑜日前在臉書聲稱「上任市長後未打過麻將」,沒想到沒多久就被議員林智鴻拿出照片打臉,韓對此指是「國家機器監視他」,還質疑照片畫素不是用手機拍攝,應是用專業相機。他昨前往輔英科大參訪,在體驗「打地鼠」遊戲時,感嘆自己像地鼠一樣,整天被打,且黑韓產業鏈蓬勃發展。

對此,徐世榮在臉書表示,如果韓國瑜的支持者可以完全忽視韓國瑜缺乏誠信的事證,並把所有對於韓國瑜的批評都只是簡單的用「黑韓產業鏈」來予以扭曲及合理化,那麼,「這真是台灣民主的悲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