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雨凡批黃國昌「犧牲區域」 黃:非提名小組或決策委員

時代力量信義南松山立法委員候選人陳雨凡(見圖)今批評「黃國昌路線就是犧牲區域的路線」,黃國昌表示,既未參與提名小組,也不是決策委員,無從回應。(資料照)

時代力量信義南松山立法委員候選人陳雨凡(見圖)今批評「黃國昌路線就是犧牲區域的路線」,黃國昌表示,既未參與提名小組,也不是決策委員,無從回應。(資料照)

2019/08/14 16:5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信義南松山立法委員候選人陳雨凡昨日在臉書發文砲轟前黨主席黃國昌後,今再度在臉書表示,「黃國昌路線就是犧牲區域的路線」;陳雨凡說,針對黃國昌委員避戰汐止等區的區域立委,她非常遺憾。對此,黃國昌表示,既未參與提名小組,也不是決策委員,無從回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遲未表態是否參選明年區域立委,未來動向引發關注。外傳黃國昌將派出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汐止選區,賴嘉倫並已完成申請立委政治獻金專戶。黃國昌昨晚在後援會臉書上說,賴嘉倫與地方團隊決定參選,「我當然支持」,間接證實賴將參選。賴嘉倫本人今則在媒體群組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將在2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陳雨凡昨深夜在臉書發文,批評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立委洪慈庸接連辭職與退黨,黨內無法處理路線與提名策略,也遲遲不願表態是否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此事「黃國昌委員必須負起最大的責任」。有網友轉貼此文,並稱黃國昌目前不是決策委員、黨內都是由決策委員共議,此事「干黃國昌屁事」;黃國昌並在底下留言回應反諷陳雨凡,「我覺得很可笑,這樣她票會比較多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