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退出時代力量 幕僚爆:得不到黃國昌回應溝通是關鍵

立委洪慈庸退出時代力量,幕僚爆指一直等不到黃國昌的回應是她離開時代力量的關鍵。(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洪慈庸退出時代力量,幕僚爆指一直等不到黃國昌的回應是她離開時代力量的關鍵。(記者歐素美攝)

2019/08/14 12:0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洪慈庸退出時代力量,外界紛紛關切她退黨的原因,除了黨決策委員會遲未討論是否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及黃國昌是否參選立委,其實,洪慈庸在黨內一直找不到機會與黃國昌溝通,在林昶佐及邱顯智相繼掛冠離去後,讓洪慈庸產生極大無力感,不知為何而戰,才是她最終選擇退出時代力量的主因。

時代力量因路線歧異,洪慈庸除透過媒體喊話,希望與黃國昌進一步溝通,據了解,私下她也透過幕僚聯絡,希望能與黃國昌會面溝通,但一直得不到黃國昌的回應。

所以一開始在林昶佐退出時代力量時,洪慈庸仍選擇留在黨內繼續努力,但邱顯智隨後也辭去黨主席,邱顯智在洪仲丘案時,與洪家併肩作戰,堪稱是最佳戰友,所以在得不到黃國昌的回應,戰友又一一求去,最終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洪慈庸也只能選擇退出時代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