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疑上班時間賴在家 王淺秋:首長是責任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二)今下午視察楠梓後勁溪中華社區渠道清疏工程,卻有媒體質疑,韓國瑜昨天到南投造勢一整天,今天上午疑似都待在家,根本沒出門上班。(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二)今下午視察楠梓後勁溪中華社區渠道清疏工程,卻有媒體質疑,韓國瑜昨天到南投造勢一整天,今天上午疑似都待在家,根本沒出門上班。(記者陳文嬋攝)

2019/08/12 21:20

〔中央社〕高雄市山區因為大雨土石滑落道路坍塌,市長韓國瑜未前往勘災。媒體報導直擊韓國瑜今天上午待在家中,直到近中午才現身,新聞局長王淺秋說,首長即使回家常常都還在處理公務。

韓國瑜已經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參選人,他說平日忙市政、假日跑選舉行程。11日桃源及那瑪夏區豪雨冲刷致道路崩塌,土石流警戒,今天停班停課。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昨天批評韓「拋下高雄市民的安全於不顧,指揮官不在,指揮系統混亂」,籲韓選擇是要專心去選總統還是要專心當市長,勿累了自己還苦了市民。

韓國瑜結束昨天南投的造勢活動,媒體報導,韓於今天上班日直到中午才從左營住家外出,一個上午都賴在家中,直到11時52分左右,韓才搭乘私人休旅車到定點轉乘公務車外出。

相關報導及照片可清楚看到韓戴帽子從休旅車下車,再由隨扈協助迅速坐上公務車,媒體質疑韓週一上午在住處做什麼,是累了在休息。

新聞局長王淺秋以line回應中央社記者的採訪,她說,行政首長工作本來就是責任制,從來就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加班也不會有加班費或補休,即使回到家常常都還在處理公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