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會面談什麼? 黃光芹爆:柯想這樣做跟韓形成對比…

黃光芹爆料,柯文哲希望能做滿市長任期,與韓國瑜形成對比。(資料照)

黃光芹爆料,柯文哲希望能做滿市長任期,與韓國瑜形成對比。(資料照)

2019/08/08 15: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已在1日會面,然而也引起外界好奇,雙方到底談了什麼內容?對此,媒體人黃光芹今下午於臉書爆料,根據她所掌握的消息,郭若有意要投入2020大選,則希望能合組「郭柯配」,不過柯則傾向把市長任期做滿,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形成對比,這樣「韓就完了」。

黃光芹於臉書爆料,為何雙方會見面?其實7月31日郭回國時並不知柯要組黨,因而約柯隔天見面,想了解他的想法。黃光芹敘述,柯在會中提到,「台灣被小英搞慘了,但若換草包當總統,他不敢想像」,他支持郭選總統,他也不會談交換條件,只希望未來政府不會貪污。

黃光芹指出,郭問柯為何不考慮與他搭檔,柯回應,希望先把市長做好,他花1任時間改變文化,若再1任,認真做事,「剛好可以與韓形成對照,凸顯他的不正當性,韓就完了」。

黃光芹透露,郭尚未做出參選的最後決定,但郭柯合的大方向確定,幕僚已先期展開民調作業,會中郭想向柯確認有無參選總統的意願?為何要支持他選?郭也擔心,若決定選但柯不與他搭檔,柯的選票是否會轉給他?他也還在觀察韓蔡對決,或是三咖督選票浮動的狀態,及觀察柯的政治佈局。

對於郭陷入長考的重點,黃光芹提到,郭在思考他的參選正當性,「如何說服別人?」且他不樂見因為他參選而使蔡得利,也有人分析,韓有鋼鐵韓粉,若他出來,韓反而當選,因此還沒有定見。

黃光芹說,郭知道在三咖督局面中,他自己或許有3分之1的贏面,他要嚴肅思考,對此,柯也表達「韓蔡兩人,蔡要好一點」,郭也表示認同;文末,黃光芹指出,郭柯很快進一步公開表示,只是郭目前仍沉浸在「不選者最大」的滋味中。

黃光芹今下午於臉書爆料,1日郭柯二人會面時,兩人對於2020總統大選的考量。(圖擷取自臉書)

黃光芹今下午於臉書爆料,1日郭柯二人會面時,兩人對於2020總統大選的考量。(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