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芳水果茶分店自行發聲明 愛台灣立場絕不改變

一芳水果茶台中大墩店發表聲明,強調愛台灣立場絕不改變。(翻攝自臉書)

一芳水果茶台中大墩店發表聲明,強調愛台灣立場絕不改變。(翻攝自臉書)

2019/08/06 09:1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一芳水果茶昨(5)日在官方微博發文支持一國兩制、譴責香港罷工,被台灣網友怒罵,台灣總公司目前對此事尚無回應,但台中大墩店已在臉書粉絲專頁發出聲明表示,「『不認同』香港代理商擅自發出的聲明,也正在積極和總部人員表達『我們的不滿』」,絕不會改變愛台灣這片土地、這個國家的立場。

一芳水果茶台中大墩店表示,收到讓關於一芳水果茶「香港代理商」在微博上所發表的聲明,讓他們非常震驚。

該店特別聲明,「我們並『不認同』香港代理商擅自發出的聲明,也正在積極和總部人員表達『我們的不滿』」。

一芳水果茶台中大墩店也說,絕不會改變愛台灣這片土地、這個國家的立場,也相信身而為人都應享有自由跟民主,並支持勇敢反抗極權政府不合理對待的人民。「還請大家與我們一起愛台灣,這樣就夠了」。

有網友支持這家店,並表示,「不盲目抵制!貴店請加油」,「請團結加盟方用店的名義到柯梓凱臉書抗議」。

也有人諷刺這是「一芳各表」,「重點就是怕影響生意,在台灣說愛台灣,在香港支持兩制,是精神分裂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