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芳水果茶老闆與馬英九、郭台銘熱絡 網友:有跡可尋

一芳老闆柯梓凱,與馬英九、郭台銘、郝龍斌等國民黨政治人物合照,網友認為一芳支持一國兩制,是「有跡可尋」。(記者張瑞楨翻攝)

一芳老闆柯梓凱,與馬英九、郭台銘、郝龍斌等國民黨政治人物合照,網友認為一芳支持一國兩制,是「有跡可尋」。(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8/05 23:5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灣手搖飲料店一芳水果茶今天在官方微博發文支持一國兩制、譴責香港罷工的聲明,引發台灣網友憤怒,質疑「為了錢沒有良心」,並揚言拒喝抵制;網友「起底」發現,一芳水果茶總公司的老闆柯梓凱是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的大樁腳,且臉書上合照的政治人物,都是國民黨籍,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總統黨內初選落敗的郭台銘,還有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網友認為,一芳水果茶會有支持中共一國兩制等言行,是「有跡可尋」。

一芳水果茶是由中市豐原人柯梓凱創辦,這位被地方上尊稱為「少年董仔」的有錢人,在一芳水果茶之外,還是「牧島燒肉」等餐飲店的老闆,他是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的大樁腳,網友還進一步發現,這位「少年董仔」結交的都是國民黨政治人物,其臉書中,不乏與郭台銘、馬英九、郝龍斌等人的合照。

「一芳老闆和政治人物的合照,為什麼都是國民黨的?」網友語帶諷刺說,一芳水果茶會有支持中共一國兩制,譴責香港罷工等媚共的聲明,從柯梓凱合照的政治人物中,就可以窺知原因,會有上述聲明,是「有跡可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