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柯P酸政策鬼打牆 時力議員:請市長多花心思準備預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批評整個時代力量內部政策在鬼打牆。對此,時力北市議會黨團總召林穎孟(左)表示,「我想柯文哲不了解時力內部」。(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批評整個時代力量內部政策在鬼打牆。對此,時力北市議會黨團總召林穎孟(左)表示,「我想柯文哲不了解時力內部」。(資料照)

2019/08/02 22:4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被媒體問及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退黨事件,柯反問跟他什麼關係?還說他跟林昶佐很好,整個時代力量內部政策在鬼打牆。對此,時力台北市議員表示,林昶佐退黨,是在回應黨內選舉戰略未定,而民主政黨本來就會容納不同意見,沒什麼好大驚小怪!9月10日台北市議會預算會期,提醒柯市長多花心思準備。

時力北市議會黨團總召林穎孟表示,林昶佐退黨原因是黨內選舉策略未定,到底是團結所有抗中勢力防止國民黨復辟,還是大家各自選自己的呢?還沒確定全國選舉策略,也讓新北市淡水選區出現「三腳督」,林一直想討論相關問題,但日前決策會沒結論,「我想柯文哲不了解時力內部,希望柯更了解」。她說,曾當面與林確認過,林表達不會加入台民黨、民進黨。

時代力量前發言人吳崢說,時力確實很多意見紛歧,但政黨本來就是講求內部民主,廣納各種意見,只是最後如何收攏共識;柯市長過去都是政治明星、一個人參政,在台北市政府裡面柯最大,大家要聽柯的,但政黨是要內部溝通民主,這跟柯當市長、過去在台大醫院當主任、或未來單純當黨主席,柯直接下令大家都要聽,是截然不同運作方式。

吳崢還酸說,希望柯市長未來帶領台民黨時,讓大家暢所欲言,好好說心聲、談共識。

時力議員林亮君直說,「奇怪耶!趕快把自己的黨搞好,幹嘛還管人家的事情?」她說,每個人都可以評論各政黨,但柯市長還有很多市政建設要推動,希望柯多花心思準備9月10日台北市議會開議的預算會期,每個人先做好自己。

時力議員黃郁芬也說,尊重柯市長個人組黨自由,站在議員立場,希望柯克盡市長職責,除此也了解民主的政黨本來就容納不同意見、不同聲音,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