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稱組黨「讓人民過好生活」 妙天:與國會黨理念不謀而合

國會政黨聯盟上傳妙天、柯文哲的合成照,並指兩黨理念相同。(圖擷取自國會政黨聯盟臉書)

國會政黨聯盟上傳妙天、柯文哲的合成照,並指兩黨理念相同。(圖擷取自國會政黨聯盟臉書)

2019/08/01 20:1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並強調九二共識、統獨都不是中心思想,他的中心思想就是「讓人民過好生活」。國會政黨聯盟晚間在臉書上傳黨主席妙天禪師和柯文哲的合成照,並表示,這與本黨理念不謀而合,英雄所見略同。

國會政黨聯盟發文指出,台灣有很多成熟、多元的小黨,國會不該只有藍綠爭奪主權,應該讓更多稱職的反對黨前進國會,反映台灣最需要的政策方向,督促大黨不要成為財團的政治代理人,忽視少數真實存在的民意。

國會政黨聯盟指出,希望第三勢力打破藍綠惡鬥和壟斷,翻轉國會,為人民發聲、把關、監督執政黨,努力爭取2020年在國會中的席次,「給人民過好日子」是該黨的主張,柯文哲的核心理念與其不謀而合,英雄所見略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