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教會籲政府拒紅媒 韓國瑜跳針嗆「憑什麼」

台教會籲拒訂紅媒,韓國瑜嗆憑什麼?(記者王榮祥攝)

台教會籲拒訂紅媒,韓國瑜嗆憑什麼?(記者王榮祥攝)

2019/07/30 12: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教授協會29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明年總統大選是防堵紅色滲透關鍵年,呼籲政府拒訂紅媒;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對此議題、陸續講了7次「憑什麼」,認為台教會想看什麼媒體自己就去看,憑什麼要求政府部門不要訂。

台教會表示,近年來中共對台灣壓迫與威脅日漸加劇,每逢台灣總統選舉時更變本加厲,2020大選將至,預料中國除文攻武嚇外,也會以社群媒體、網路入侵、假新聞等方式干預總統大選,政府必須審慎面對,呼籲公營機構單位勿訂閱。

韓國瑜今指出,台教會如果自己想看什麼媒體、自己就去看,有什麼資格說不要訂這個媒體、訂那個媒體,台教會憑什麼要求政府部門不要定、憑什麼,誰給他這個權利,台教會是誰啊,怎麼可以影響這樣子,如果用這個標準,韓國瑜這半年來已經被黑成什麼樣子,有講過嗎?

他嗆台教會為什麼不想一想韓國瑜的處境,每一秒鐘黑韓一次的媒體,台教會為什麼不站出來仗義執言?台教會是大小眼嗎?台教會憑什麼決定讀者知的權利?憑什麼要求政府機關退什麼媒體?憑什麼?就講這三個字憑什麼?憑什麼嘛?

韓國瑜認為,這個社會上有太多奇怪的組織,自己以為拿的正義之劍,實在是太過分了,你看看韓國瑜的處境,為什麼不出來講話,台教會幫韓國瑜講講話嘛,每一秒鐘、每一分鐘都在抹黑韓國瑜、在抹黑高雄市時,台教會到哪去了、不見了?太無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