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下顏寬恒?找台中志工 陳柏惟:我可能用得到

陳柏惟臉書暗示台中選立委?臉書公布「台上中下」引想像。(圖:擷取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臉書暗示台中選立委?臉書公布「台上中下」引想像。(圖:擷取陳柏惟臉書)

2019/07/28 22:5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新戰神、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晚間在臉書發文「2020投票指南台上中下」,雖聲明「8月10號在高雄正式宣布」,但因照片附有巨大「台上中下」字樣,引起「暗示」台中選想像,下午他在基進台中黨部幫招募志工時也說「我可能用得到」;陳柏惟說,到哪裡選「大人們還在協調」,他的目標就是台灣人政府最大化,基進利益最大化。

陳柏惟去年代表台灣基進黨投入高雄市議員選舉,雖高票落選,卻展示台灣基進有戰力,也有聲量,目前傳出民進黨與台灣基進談合作,究竟落腳何處選立委,備受矚目。

陳柏惟今日到台中黨部演講時,就有民眾提問會到何處選立委,陳柏惟未正面回應,但在演講結束幫台中黨部號召志工時又鼓勵大家加入基進志工,「我可能用得到」,引起現場騷動。

晚間陳柏惟臉書最新發文「2020 投票指南 #台上中下」,除再次強調,「願意成為阻擋中國寒流的高牆」,「欣然承擔只要守下台灣,台灣派過半,一切都值得」、「一張台灣牌換掉一張中國牌」等外,強調「台灣需要贏!台灣一定贏!」後,特別再標註「台上中下」,照片更附有巨大「台上中下」字眼。

雖然陳柏惟臉書強調「8月10號在高雄正式宣布」,但這篇發文立刻起網友迴響,不少人認為他是「暗示」要到台中參選立委,有人留言「消坡塊蠻重的,敬佩你的勇氣」、「台中很硬呀」,也有人希望他留在高雄打拚。

對於究竟是否到台中參選,陳柏惟仍說,「大人們還在協調」,對他而言,國民黨是零分政黨,存在對台灣一點沒有好處,民進黨有好、有不好的,尤其在全民執政包袱下,很多事不敢講,是個50分的政黨,面對有0分跟50分的政黨,大家希望去挑戰0分還是50分的,可以好好思考,他自己也正在準備,他的目標只有二件事,希望可以創造台灣人政府最大化,基進利益最大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