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提名官員涉吸金賄選!溫朗東嗆翻韓國瑜

國安局近日爆出私菸案,高雄市長日前受訪時砲口對準總統蔡英文,認為蔡英文領導能力及用人政策絕對有問題。(資料照)

國安局近日爆出私菸案,高雄市長日前受訪時砲口對準總統蔡英文,認為蔡英文領導能力及用人政策絕對有問題。(資料照)

2019/07/28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安局近日爆出私菸案,高雄市長日前受訪時砲口對準總統蔡英文狂轟,認為蔡英文領導能力及用人政策絕對有問題。對此,網路評論家溫朗東在節目上秀出韓國瑜高雄市府先前提出的小內閣名單狠批:「他自己的用人,用什麼標準去看」?

溫朗東在26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翻出韓國瑜高雄市府先前提出的小內閣名單表示,原提名原委會主委的林國權,涉及吸金案遭起訴;原本要出任海洋局長的朱挺玗,2006年當選市議員,結果2008年被判當選無效,其父朱安雄還是懸賞1億元的10大通緝要犯之首。

此外,溫朗東又提到,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曾被監察院彈劾;高捷監察人夏昭麗毫無專業,沒有相關背景,溫朗東說,試問一下,這幾個人,林國權、朱挺玗或吳榕峯,如果蔡英文用這樣的人,會遭到什麼樣的批評?如果蔡讓她的司機去擔任土開公司的總經理、董事長,這時候蔡英文到底會遇到什麼樣的批評?

溫朗東最後也說,韓國瑜在大力批評蔡英文的時候,「我不禁要問,他有沒有檢視到自己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