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時候罵你了? 嗆「去死」韓粉喊告罷韓女學生

本月6日高雄觀光節中,一名韓粉楊姓婦人因不滿高雄在地香蕉煎餅店家響應霸免市長韓國瑜活動,眾目睽睽下大罵「去死吧」。圖為廣德家煎餅店。(圖擷取自廣德家臉書)

本月6日高雄觀光節中,一名韓粉楊姓婦人因不滿高雄在地香蕉煎餅店家響應霸免市長韓國瑜活動,眾目睽睽下大罵「去死吧」。圖為廣德家煎餅店。(圖擷取自廣德家臉書)

2019/07/27 1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香蕉煎餅店「廣德家」響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本月初遭到一名楊姓女韓粉進店嗆聲,在場消費的18歲蔡姓女學生遭到波及,遭楊女當場怒嗆「去死」,引發爭議。楊女26日發出聲明表示,將會蒐集證據提告香蕉煎餅事件的相關人證物證,請檢調還她公道,並且點名蔡女到地檢署當面對質。

楊女26日發出聲明指出,她要蒐集證據提告香蕉煎餅事件的相關人證、物證,請檢調單位還她公道,希望有煎餅事件資料的人幫忙蒐集完整,寄去電視台,她會一起研究出最完整的說明,嚴懲那些不肖業者的不實報導。

楊女表示,她已經受夠這種莫名其妙的霸凌,不再當受氣包、委屈者躲在角落哭泣,希望大家幫忙蒐集證據,她將會提告請高雄地檢署去偵辦煎餅事件的對與錯。

她還點名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和罷韓蔡姓女學生,「你真的是受害者嗎?我呢?你一直一直哭說被網路霸凌,還告了很多人刑事訴訟,我沒有被霸凌嗎?我有出來哭嗎?你不是小孩子了(交男朋友了),更不是受害者,不要再裝無辜了,我們去地檢署當面對質,我什麼時候罵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