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遭韓粉飆罵「去死」後...竟持續被圍剿、霸凌

事後被侮辱的女學生竟被韓粉婦人「嗆告」,還被多名韓粉在網路上「圍剿、霸凌」。(圖片擷取自臉書)

事後被侮辱的女學生竟被韓粉婦人「嗆告」,還被多名韓粉在網路上「圍剿、霸凌」。(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9/07/09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鹽埕區「廣德家」煎餅店支持連署罷免市長韓國瑜,6日遭一名韓粉婦人騷擾,當時一名女學生竟遭飆罵「去死」,沒想到這名被侮辱的女學生事後被韓粉婦人嗆告,還被多名韓粉在網路上圍剿、霸凌。

闖入煎餅店鬧場並當眾飆罵女學生的韓粉婦人昨(8)日在臉書發千字文求饒,自認被設計,承認有罵去死,但不是在罵人,只是情緒沒控制好。

而該名被飆罵的女學生稍早也在臉書上發文,只因為說了韓粉不能接受的話,個人的IG卻遭到韓粉灌爆罵翻,她也貼出照片為證,許多韓粉以「假高中生」、「應召女」、「狗屎」等侮辱性字眼謾罵,相當誇張,而她甚至PO出自己的身分證,證明真的是高中生。

女學生抨擊韓粉在媒體澄清的完整影片,質疑為何號稱「完整影片、一刀未剪」但那句「你們都去死」會不見了呢?讓她大嘆「到底什麼才是真的,我看只有韓粉看到的才是真,別人看到的都是瞎」。

女學生也友善網友表示「謝謝那些還保有智慧、理智的人」,也勇敢呼籲「年輕就無知嗎!台灣的年輕人不要再被看輕了,關心國家大事沒有錯」。

她也PO上自己的身分證,證明自己真的是高中學生。(圖片擷取自臉書)

她也PO上自己的身分證,證明自己真的是高中學生。(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