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裂?民進黨盼獨派新政黨「團結護台灣」

民進黨發言人李問說,對一邊一國行動黨將成立表示尊重,呼籲所有認同民主自由理念的支持者能夠團結一致,守護台灣。(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李問說,對一邊一國行動黨將成立表示尊重,呼籲所有認同民主自由理念的支持者能夠團結一致,守護台灣。(資料照)

2019/07/27 12:1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獨派新政黨「一邊一國行動黨」即將成立,前總統陳水扁不滿民進黨淪為一言堂,在臉書搶先預告「一邊一國行動黨」將誕生,最快8月就能成立,對於綠營可能面臨分裂問題,民進黨發言人李問今天中午回應說,對「一邊一國行動黨」將成立表示尊重,呼籲所有認同民主自由理念的支持者能夠團結一致,守護台灣。

據悉,受限於保外就醫的規定,陳水扁將不會加入這個新政黨,但將當「一邊一國行動黨」的精神領袖。

李問表示,對「一邊一國行動黨」將成立表示尊重,民進黨會持續在捍衛台灣民主的基礎之上,持續跟其他政黨進行對話交流,也呼籲所有認同民主自由理念的支持者能夠團結一致,守護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