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言柯文哲必選2020 陳水扁:願提供民進黨逆轉勝經驗

陳水扁說,2020年柯文哲勝選的機率很高,但他有辦法能讓民進黨逆轉勝。(資料照)

陳水扁說,2020年柯文哲勝選的機率很高,但他有辦法能讓民進黨逆轉勝。(資料照)

2019/01/08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引發外界關注,前總統陳水扁今日表示,選後民調顯示柯文哲一枝獨秀,領先所有對手,他認為柯文哲一定會角逐下屆總統選舉,而且柯文哲勝率的機率很高,但民進黨也不是沒有辦法逆轉勝。

陳水扁今日在第335集「新勇哥物語」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有民調指出2/3台灣民眾反對蔡英文連任,而柯文哲角逐下屆總統選舉將所向無敵,陳水扁認為,2020年總統大選,不論國民黨派出朱立倫或吳敦義,民進黨派出蔡英文或賴清德,柯文哲都能在「三角督」的情況下勝選,因此,「你說他不會選,我才不相信」。

陳水扁指出,柯文哲雖然有爭議,但他的聲望、支持度仍相當高,若吳敦義、蔡英文與柯文哲三人競選,吳、蔡兩人支持度加起來只有33%,柯文哲是53%,遠遠領先2人的總和。

但陳水扁說,這不代表民進黨完全沒機會,而是要看誰出來選,他舉自己的兩次總統競選為例,都是選舉前一年民調落後,結果卻逆轉勝,他向蔡英文總統喊話,若民進黨不嫌棄,他不會藏私,願意再度出馬貢獻自己的經驗,「阿扁什麼不行,但打逆轉勝的選舉絕對有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