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海外掛念高雄災情 高雄人大呼:好想念花媽!

陳菊受明尼蘇達台僑邀請到麥卡利斯特學院專題演講,人在海外的她得知高雄災情後,便透過臉書隔海關切。(圖擷取自陳菊臉書)

陳菊受明尼蘇達台僑邀請到麥卡利斯特學院專題演講,人在海外的她得知高雄災情後,便透過臉書隔海關切。(圖擷取自陳菊臉書)

2019/07/20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人在美國明尼蘇達與當地台僑溝通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得知高雄的淹水災情後,即表達關切之情,希望高雄民眾平安無事,讓不少高雄人大呼:「好想念有花媽在的高雄!」

高雄因為昨天的滂沱大雨導致多處傳出淹水災情,目前人在明尼蘇達的前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便透過臉書隔海關切,「得知高雄昨日暴雨成災,我非常掛念,希望大家平安無事、早日恢復正常生活。」同時陳菊也向大家分享自己受台僑朋友邀請到麥卡利斯特學院(Macalester College)進行專題演講,「透過與台僑朋友面對面的溝通,讓我更加了解海外對於台灣的關心與期待。」

不少高雄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想念有花媽時美麗又有光榮感的高雄」、「我好想念菊姐當市長的時候...」、「我好想您,好想有您在的高雄…」、「在地四十幾年高雄人,真想念花媽在的高雄,曾經的那個適合居住的合樂城市現在被搞的烏煙瘴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