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院出現小鹿「吃草」王丹:我家完全不是農舍改建哦

王丹在臉書發影片,分享他家後院有小鹿來訪。(擷取自「王丹网站」臉書)

王丹在臉書發影片,分享他家後院有小鹿來訪。(擷取自「王丹网站」臉書)

2019/07/19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民運人士王丹18日晚間在臉書貼出1段「小鹿吃草」影片,註解寫道「請盡情吃,我請客!」有網友把這件事和台灣「公民割草行動」連結,嘆稱「高雄也需要除草」,王丹也以時事指出,他的家「完全不是農舍改建哦」。

王丹PO出的影片顯示,1隻身上帶白色斑點的幼鹿出現在他位在美國的家,牠在後院低頭用眼、鼻挑選新鮮綠草啃食,王丹默默拿出手機錄下整個過程,似乎對「後院來了客人」感到新奇,他也對此表示,「請盡情吃,我請客!」

網友們聯想到台灣正在進行的「公民割草行動」,留言寫下「這隻鹿真的比韓國瑜可愛多了」。也有人發問,「是因為附近有森林嗎?」、「這樣你也住豪宅喔」、「會有浣熊翻垃圾桶嗎」,王丹分別回覆,「馬里蘭州鹿很多,確實跟樹林多有關」、「完全不是農舍改建哦」、「沒有」。

王丹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