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韓無極限? 陳揮文:韓國瑜留高雄幹嘛?對高雄人好幹嘛?

挺韓名嘴陳揮文認為,韓國瑜留在高雄幹嘛?不解韓國瑜有必要對高雄這麼好嗎?(圖擷取自《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YouTube)

挺韓名嘴陳揮文認為,韓國瑜留在高雄幹嘛?不解韓國瑜有必要對高雄這麼好嗎?(圖擷取自《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YouTube)

2019/07/19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15日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勝出,他也宣布將帶職參選以留後路。對此,挺韓名嘴陳揮文認為,韓國瑜留在高雄幹嘛?不解韓國瑜有必要對高雄這麼好嗎?

陳揮文在他主持的廣播節目中,針對韓國瑜將帶職參選總統一事發表看法:「韓國瑜留在高雄幹嘛?我對高雄朋友很抱歉就是說,有必要對高雄這麼好嗎?呵呵哈!我又不是高雄人,對高雄這麼好幹嘛?但是因為你們有一個市長要去選總統,所以他欠你們?所以要對高雄好一點?我也沒辦法啊。」

陳揮文還說,他認為站在台北立場看高雄應該是很幸運,「你曾幾何時看到高雄,受到這麼大的重視,從來沒有」。針對民間團體發起罷韓活動,他則酸說,「少數高雄市民、少數高雄綠營政客,在那裡搬弄是非,就去吧」。

陳揮文相關言論被轉貼到PTT政黑板(HatePolitics)遭網友批評,「有夠噁的言論」、「看起來三殺還不夠呢 這種言論以後kmt南部 總統得票20年內也順便殺青了。」、「我不是高雄人 但真希望有這種言論的人趕快落選」、「高雄人被在傷口上灑鹽」、「第一段就能送他髒話了。那韓先生當初去年是選屁啊?」、「好問題,那高雄人支持韓國瑜幹嘛??」。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15日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勝出,他也宣布將帶職參選總統。(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15日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勝出,他也宣布將帶職參選總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