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批「說謊成性」 民進黨:用這樣語言衍生解釋不公平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批民進黨「說謊成性」;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受訪強調,用這樣語言去衍生解釋這件事情,「這不公平,不需要這樣去解釋」。(記者陳鈺馥攝)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批民進黨「說謊成性」;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受訪強調,用這樣語言去衍生解釋這件事情,「這不公平,不需要這樣去解釋」。(記者陳鈺馥攝)

2019/07/16 15:5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昨日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針對該人事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批民進黨「說謊成性」;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受訪強調,用這樣語言去衍生解釋這件事情,「這不公平,不需要這樣去解釋」。

卓榮泰表示,人事案從中央到地方,公部門在人事規畫過程中,都不會敲鑼打鼓滿街去講,都是到最後確定才會去講,雖然與林飛帆接觸有很長一段時間,但沒有到最後敲定是不會對外去講。

卓榮泰指出,這一點檢視所有政治工作人物,包含柯市長在內也應該是如此,用這樣語言去衍生解釋這件事情,「這不公平,不需要這樣去解釋」,以後中央到地方政府關於人事案,也是這樣方式,不會有人去改變這樣方式,應該彼此了解尊重。

卓榮泰談及,美中台關係一直都是敏感變化當中,如果有人批評說在選邊站,那批評的人就有選邊站意味,台灣要選哪一邊,很清楚台灣是選擇自由民主的陣營這一邊,反對極權和霸權那一邊。

卓榮泰強調,誰是集權和霸權就反對誰,誰主張民主、人權就和它站在一起,這是世界普世價值,也是民進黨長久追求的目標,這不是選邊站,這是與世界理想站在一起,不必去懷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