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勝出》國民黨初選對比民調 韓支持度是蔡英文3倍

國民黨公布「三腳督」對比民調結果。(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公布「三腳督」對比民調結果。(記者林良昇攝)

2019/07/15 16:56

首次上稿 16:18
更新時間 16:5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出爐,國民黨今下午公布平均對比民調,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的「三腳督」情況下,韓國瑜支持全面輾壓對手,支持率高達47.7%,總統蔡英文只有15.8%,柯文哲則為18.0%。

在國民黨這次總統初選民調中,若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線,在支持度也都領先對手。在3人對比民調下,若由郭出線,郭台銘支持率29.2%、蔡英文14.1%、柯文哲14.6%,另一方面若由朱出線,朱立倫支持率20.7%、蔡英文15.6%、柯文哲18.8%。

但在另一方面,若由周錫瑋或張亞中與蔡英文、柯文哲進行3人對比民調,蔡英文支持率大致持平,柯文哲的支持率則增加7至8%,可以吸收淺藍選票。

民進黨灌票?組發會:藍軍表態率比綠軍高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分析,因為國民黨初選民調有大肆宣傳,所以藍軍表態率比綠軍多﹔不論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兩黨進行總統初選時都有這樣的情況。

李哲華說,韓國瑜與蔡英文、柯文哲的對比民調的表態率超過8成,代表韓國瑜支持者「教育」得很好,產生「非韓不投」的現象,所以表態率特別高,而對於其他4位國民黨參選人並不支持。

對於外傳民進黨對國民黨初選民調灌票的情況,李哲華認為,在藍軍高度表態下,蔡英文、柯文哲的民調都相對低估,綠軍表態率低,相對灌票的效果也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