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月11日輸慘慘」韓國瑜姓名測字新解被推爆

有網友拆解韓國瑜姓名來測字,得出結論是「王八假市長1月11日輸慘慘」,引網友爆笑。(圖擷取自爆政公社)

有網友拆解韓國瑜姓名來測字,得出結論是「王八假市長1月11日輸慘慘」,引網友爆笑。(圖擷取自爆政公社)

2019/07/10 1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正在進行黨內初選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3月被粉絲用名字中的「瑜」字「測字」,推斷他「1月11日成王」,事後被命理專家打臉「牽強附會」;現又有網友拿「韓國瑜」全名「說文解字」,指稱拆字拆出「王八假市長1月11日輸慘慘」,讓不少網友笑翻。

有韓粉今年3月把韓國瑜的「瑜」字,拆解為「王」和「俞」,其中「俞」字可又分為「人」、「一」、「刂」和「月」,認為是「有人1月11日」可成「王」,中選會已公告2020總統大選就是在1月11日舉行,代表天意要讓韓國瑜當選。許多韓粉留言大讚、轉傳,但遭韓黑網友大酸「沒腦真可憐」,更被命理專家打臉「牽強附會」。

有網友今(10)日在「爆政公社」拿「韓國瑜」全名「說文解字」作文章,指稱「韓」的左半部與「瑜」右半部合起來是個「輸」字,中間剩下的「韋國王」是「偽國王」的諧音,「瑜」字的左半部與右上部分能見「王八」,右下方的一、月與刀則顯示1月11日,結論是「王八偽國王假市長1月11日輸慘慘」。

許多網友笑到噴淚,紛紛留言稱這篇貼文比韓粉的「1月11日成王」有道理多了,指稱「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可以分享嗎」、「韓粉會受不了打擊的」、「這樣解釋也通耶」、「這光頭真的有夠壞,壞到讓你夜不成眠」、「挺有創意」、「貼切又實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