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指政治力介入Lamigo轉賣 桃市府:選情告急政治操作

人在美國訪問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傳出介入Lamigo轉賣,透過市府發言人否認。(桃園市政府提供)

人在美國訪問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傳出介入Lamigo轉賣,透過市府發言人否認。(桃園市政府提供)

2019/07/10 11:4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日前轉出將轉賣消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先前稱自己居中牽線幫忙找買家,郭台銘今天爆料有政治力介入,使得轉賣受阻;鏡週刊報導更直指「政治力」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此,市府發言人詹賀舜今天強調,市府並不清楚消息來源,但也呼籲候選人不要因為選情告急,趁鄭文燦在海外進行城市交流時,刻意進行政治操作。

詹賀舜表示,對於郭台銘、鏡周刊報導所指消息來源,市府並不清楚,但市府還是要重申鄭文燦所提「三不變」原則,包含市府對Lamigo球隊的支持不會變,市府與球隊的合作不會變,球隊要以桃園國際棒球場為主場也不會變。

目前鄭文燦正在美國訪問,詹賀舜隨行,對於國內狀況鄭文燦隨時掌握,並透過詹賀舜充分轉達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