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migo轉賣破局 郭台銘:不明政治人士干涉交易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曾協助Lamigo桃猿隊找買家,後來因政治力介入破局。(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曾協助Lamigo桃猿隊找買家,後來因政治力介入破局。(記者林欣漢攝)

2019/07/10 11:15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Lamigo桃猿隊將轉賣,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曾居中牽線找買家,但郭台銘今天說,他介紹的買家原本上星期要與Lamigo簽約,也出了最高的價錢,但後來卻有不明的政治人士在干涉這個交易,導致交易破局,郭台銘批評民進黨不當干涉,使棒球迷很失望,「要讓小英下架,蔡英文的英是陰險的陰。」

郭台銘今天一早拜會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並到中正公園大佛禪院參拜,媒體問他對Lamigo桃猿隊轉賣破局的看法,郭台銘表示,他從小就是棒球迷,雲林、南投都捐了棒球場,他的好朋友、日本軟銀集團董事長孫正義是軟銀鷹冠軍,他已想好台日職棒以後要如何合作,這次參與協助要讓Lamigo持續存在,也出了最高的價錢,後來卻有不明的政治人士干涉,導致破局。

媒體追問,這名政治人物是不是桃園市長鄭文燦,郭台銘回答:「我沒有講名字。」郭台銘表示,因為他是最難打的對手,他們怕我,譬如他去嘉義祭拜因公殉職的勇警李承翰,蔡英文就趕快跟著去。

郭台銘說,他現在在初選,為了團結很多事不能說,但是民進黨的不當干涉,確實讓棒球迷很失望,「要讓小英下架,她不做事,蔡英文是陰險的陰,把黨內同志都做掉。」

郭強調,現在是國民黨最好的機會,若不把握住,會讓三贏打成三輸,各位2300萬同胞,眼睛要擦亮,做出最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