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明棧貳庫高唱《夜襲》 在地人怒:不要一直汙染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7/05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高雄市民發起罷免的市長韓國瑜,原訂6日在高雄舉辦造勢活動,主辦單位稱因擔心登革熱而取消,韓則改邀請韓粉到高雄觀光消費,有韓粉打算到知名文藝景點棧貳庫高唱《夜襲》,消息一出讓高雄在地人不滿,「不要一直汙染高雄,看了真堵爛」。

超級韓粉「杏仁哥」昨在臉書PO出快閃高雄行程,第一個行程是早上9點半在蓮池潭集合後,10點40分抵達佛光山,接著下午1點在旗山老街的知名冰品總店快閃唱《愛拚才會贏》,然後再驅車前往旗津渡船頭唱《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接下來的行程原要到駁二唱《夜襲》,但因駁二不歡迎韓粉,於是改到駁二旁邊的知名景點棧貳庫唱《夜襲》。

對此,高雄在地臉書粉專「高雄歹過日」就發文表示,「有礙市容。大家小心,沒事千萬別出門」。網友見狀紛紛留言,「高雄水準怎麼變這麼LOW,好難過」、「去愛河唱,渴了還有甘甜水喝」、「辦在三民區餵一下登革熱,看腦子會不會比較清醒一點」、「被幹譙市府雙重標準,現在改地方,還真機靈喔」、「來高雄玩 唱夜襲,不覺得很不尊重人嗎?」。

更有高雄在地人怒轟,「不要一直汙染高雄,看了真堵爛」。

針對韓粉要到棧貳庫唱《夜襲》,高土開公司表示,只要不進入棧貳庫內,不會拒絕他們辦活動,但棧貳庫和駁二一樣,都是拒絕政治和宗教活動進入,明天也會加派保全盯場,避免韓粉滋擾到其他遊客。

鋼鐵韓粉快閃高雄行程表曝光。(記者黃佳琳翻攝)

鋼鐵韓粉快閃高雄行程表曝光。(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