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意外!黃智賢節目被停播 國台辦力挺「旗幟鮮明」

黃智賢在台灣節目遭停播,轉往中國發展,國台辦發聲力挺。(翻攝自臉書)

黃智賢在台灣節目遭停播,轉往中國發展,國台辦發聲力挺。(翻攝自臉書)

2019/07/02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黃智賢的政論節目「夜問打權」日前被電視台停播,傳出要在中國開製新的政論節目。中國國台辦力挺黃智賢,認為她旗幟鮮明「受到島內有識之士的廣泛肯定」。

《ETtoday新聞雲》報導,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稱黃智賢的節目遭到民進黨打壓,引起兩岸同胞強烈憤慨,予以強烈譴責,他還大讚黃智賢堅持兩岸同屬一中,主張兩岸統一、反對台獨,立場旗幟鮮明,受到島內有識之士的肯定。

先前有媒體稱黃智賢夜問打權停播,是因「遭蔡政府打壓」,遭到府方與總統蔡英文嚴正駁斥是假新聞,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有媒體以『獨/蔡政府受不了了 夜問打權被停 只播到本周五』為題,刊出不實新聞,「這則報導的內容明顯錯誤,也違背了常識」,並責難「這不是媒體應該有的專業態度」。

如今黃智賢傳出將到中國發展,前國民黨立委邱毅指出,黃智賢在中國的節目將上線,並稱自己就是特別來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