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鄉強碰韓國瑜造勢 柯P諷:大型造勢很花錢

柯文哲今天參拜後受訪。(記者陳彥廷攝)

柯文哲今天參拜後受訪。(記者陳彥廷攝)

2019/06/30 23:1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常常在週末下鄉,卻幾乎場場強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造勢,本週到台灣尾屏東縣,今天他受訪時就酸酸地說「這種大型造勢活動很花錢」。

柯文哲本週末到屏東,昨天晚間到墾丁與其妻陳佩琪重溫舊夢逛大街,今天早上到車城福安宮參拜並受訪,面對「總統候選人都會來福安宮參拜」的問題,僅說是慕全東亞最大地土地公廟之名而來,仍未鬆口。

柯文哲嘴上雖然不說,但近來下鄉的動作頻頻,但卻又幾乎常常和韓國瑜的造勢場合強碰,媒體詢問他會因媒體關注度被稀釋,而未來考慮辦大型場合的造勢嗎?柯文哲回應,「其實台灣一定要走向一個更文明的社會,老實說像美國這種大型造勢活動很少在辦」,所以他也不曉得,但他覺得最實際的問題是,「大型造勢活動很花錢」,像1台遊覽車,車錢1天最便宜8000,還要便當,算一算,老實講「像我這種沒有事先去募款的人很難」,所以就實際上執行有困難的,對比今天的韓國瑜的動員造勢,格外激盪火花。

記者接著詢問,就國民黨第二場初選政見媒體發表會上問到勞資關係,韓國瑜說人跟人交往是嘴對嘴、嘴對心、心對心,請柯文哲發表看法,柯則直言「不曉得,有時候自己都要想半天才知道他在講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