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國兩制」?韓國瑜新竹造勢:非民進黨縣市待遇有差

韓國瑜新竹壓軸場造勢吸引許多韓粉參加。(記者蔡孟尚攝)

韓國瑜新竹壓軸場造勢吸引許多韓粉參加。(記者蔡孟尚攝)

2019/06/30 20:45

〔記者蔡孟尚、蔡彰盛/新竹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今晚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行,韓國瑜批評,郭台銘說中華民國要倒閉、破產,他不能認同,因為台灣有客家勤儉儲蓄的精神。此外,也重砲批評蔡英文政府對於非民進執政縣市「要錢沒錢、要人沒人」,這就是蔡政府自己在玩「一國兩制」。他也呼籲民眾「7月6日高雄見」。

晚間7點多,韓國瑜的「大進場」掀起活動高潮,在旗手與護衛隊簇擁下,500公尺的路花了10多分鐘才走到主舞台,主持人許淑華帶領現場民眾高呼「庶民總統當選!總統好!」

韓國瑜說今晚是最後一場大型造勢「關門球」,有人5場都參加,他的心情特別激動,「差點眼淚都掉下來」,因為大家期待一個不一樣的台灣,自己花錢買國旗衫、坐交通工具來,就是希望下一代更好更有出息。

他說,政治人物手上有了權力,可以作威作福、也可做牛做馬,政府1979年創辦新竹科學園區,如今高科技產業全球名列前茅,但大家當時只知手工湯圓,無人知道晶圓,當時的蔣經國、孫運璿、李國鼎知道非做不可,也要做高速公路,如今竹科帶動百萬人就業機會,善良人民期待英明的領導人出現,他從事政治,有巨大壓力,每分鐘都在思考如何讓台灣人更有錢。

他說,妻子李佳芬今天重感冒沒到場,李佳芬是客家血統,他30年前推動新北市客家同鄉會,是因客家精神精髓是忠與義。

他說郭台銘是他國小的學長,郭說中華民國要倒閉、破產,他不能認同。客家人節儉儲蓄,中華民絕不會破產,賺錢一百元存卅六元,四千六百億美金外匯存底全球第四,因此台灣絕不會破產,只有民進黨執政三年,不會管理才可怕,台灣不欠外國人的錢,就是放大客家精神。

7/6不造勢 韓國瑜:歡迎大家來高雄

他說民進黨執政三年來不會管理,很惡劣,民進黨偷剪帶子在網路修理他,說他打瞌睡,給高雄市的登革熱經費給得不乾不脆,台灣人不能接受的一國兩制,蔡英文卻在搞,蔡政府對於非民進執政縣市,要錢沒錢、要人沒人,這就是蔡政府的一國兩制。

韓國瑜說,他從來沒有變過,被抹黑抹臭都不會變,仍是充滿理想的韓國瑜,七月八日起國民黨民調拜託大家支持韓國瑜。

7月6日原定這一系列造勢最後一場將在高雄舉辦,卻傳出因為登革熱疫情取消;不過,今晚韓國瑜仍然向在場支持者喊話「7月6日高雄見」,但強調,當天不是要參加造勢,而是歡迎大家到高雄消費、「大吃大喝」。

消防局統計,今天縣府廣場附近的救護案件,共有12件,其中未送醫4件,送醫8件當中7件疑似中暑,症狀都是頭暈噁心,1件則是攤商腳踝燒燙傷。

相關影音

韓國瑜今晚在新竹縣造勢會場上重砲批評蔡英文政府,對待非民進執政縣市「要錢沒錢、要人沒人」,是蔡政府自己在玩「一國兩制」。(記者蔡孟尚攝)

韓國瑜今晚在新竹縣造勢會場上重砲批評蔡英文政府,對待非民進執政縣市「要錢沒錢、要人沒人」,是蔡政府自己在玩「一國兩制」。(記者蔡孟尚攝)

韓國瑜新竹造勢壓軸場吸引許多韓粉到場。(記者蔡孟尚攝)

韓國瑜新竹造勢壓軸場吸引許多韓粉到場。(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