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證實昨與王金平餐敘 稱純聊天還約一起開直播

韓國瑜透露跟王金平約好開直播。(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透露跟王金平約好開直播。(記者王榮祥攝)

2019/06/28 20:2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透露,昨天才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北一起用餐,無所不聊、但沒談初選;韓國瑜晚間證實此事,強調與院長就是完全聊天,兩人還約好下次一起開個直播。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天中午相繼參加高雄市里長主席聯誼總會聯誼餐會,王金平中午12點前先到,韓國瑜直到下午近1點才趕到,兩人未碰面;但王金平離開前透露,昨天曾和韓國瑜在台北一起用餐,兩人無所不聊、但沒有談到初選。

韓國瑜中午被媒體問到與王韓餐敘時沒有任何回應,晚間則證實有此餐敘,說明跟院長就是完全聊天,大家都很開心,並約好下一次、院長可以開個直播,院長已經播過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直播過郭台銘董事長,兩人都認為可以直播來聊聊天,所以做好一個約定,屆時大家就會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