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說沒證據? 黃光芹自揭秘辛 :馬上會邀韓國瑜上法庭!

黃光芹在臉書貼出自己的手札筆記照片並嚴正表示,「媒體人的專業、尊嚴,是不容韓國瑜們再輕易踐踏!面對我這塊頑強的石頭,不過顯得他們心虛、脆弱罷了」。(擷取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在臉書貼出自己的手札筆記照片並嚴正表示,「媒體人的專業、尊嚴,是不容韓國瑜們再輕易踐踏!面對我這塊頑強的石頭,不過顯得他們心虛、脆弱罷了」。(擷取自黃光芹臉書)

2019/06/28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8)日她爆料,韓國瑜6月1日的台北場造勢全由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個人全額贊助,黃光芹更預告「重中之重,破解政治獻金之謎,即將登場,敬請期待」;稍晚,黃光芹再度PO文直言「馬上會邀韓國瑜一起上法庭」,她表示「有些真相,也有待司法來喚醒」。

黃光芹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她從來不是爆料咖,但被逼上這條路,「我自然拿出少林寺的功底」。她坦言,平常遇到事情時,脾氣還蠻大的,但在處理新聞時,她有超乎常人的小心、謹慎、謀略,從不輕舉妄動,下筆格外慎重。「但求確實,不橫生枝節。這是我30年職場的訓練,也是我深沉的一面」。

對於韓國瑜本人及其幕僚、同黨立委對黃光芹的冷嘲熱諷,痛斥她胡說八道、寫三流小說、沒有證據或揚言要告。黃光芹在臉書貼出自己的手札筆記照片並嚴正表示,這只證明他們傷人不打草稿,「媒體人的專業、尊嚴,是不容韓國瑜們再輕易踐踏!面對我這塊頑強的石頭,不過顯得他們心虛、脆弱罷了」。

黃光芹說,自己有幾個準則,凡她答應採訪對象,要保護消息來源,或不得公佈簡訊,絕對說到做到;另外,她也從來不錄音。「證據握在我手中,只是備用而已」。黃光芹預告,馬上就會邀請韓國瑜一起上法庭,「有些媒體睡死了,有些真相,也有待司法來喚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