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統媒報導遊行 王定宇兌現送雞排

王定宇表示「紅媒可以亂扯,我們可要守信!」,發文公布領雞排的時間和地點,讓網友大讚:說到做到的真男人!(圖片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表示「紅媒可以亂扯,我們可要守信!」,發文公布領雞排的時間和地點,讓網友大讚:說到做到的真男人!(圖片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2019/06/25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3日出席反紅媒遊行活動致詞時,激昂承諾「若有統媒報導今天的遊行,就要請大家吃雞排」,沒想到某統媒在傍晚時真的報導623遊行的相關新聞,但王定宇認為該媒體「報導內容跟活動真實無關,只是取畫面然後繼續瞎扯」,不過今(25)日他表示「紅媒可以亂扯,我們可要守信!」,發文公布領雞排的時間和地點,讓網友大讚:說到做到的真男人!

王定宇今天在臉書上發文,大喊「雞排文來了!」,無奈表示雖然紅媒最後有出遊行相關報導,但報導卻文不對題;雖然紅媒日報在隔天的頭版不見623遊行,但「紅媒可以亂扯,我們可要守信」。

他接著公布6月29日(星期六)晚上六點,將在台南「品喀雞排」獨自發送200份,並和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共同在高雄五甲、台中逢甲、台北大安的「天使雞排」各發出400份,總計1400份雞排要分送給民眾。

網友看了紛紛大讚他「說到做到」,留言表示「守信用了不起!」、「說話算話的政治人物令人尊敬」、「了不起 負責」、「信用無價」、「委員真棒!」、「優質」、「比那個拋棄高雄人的憨愚還肯兌現承諾」、「這就是誠信,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