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豪語賭統媒不會報導遊行 結果...王定宇要請雞排了!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出席反紅媒大遊行,致詞時發豪語賭統媒不會報遊行的新聞,若有報就請大家吃雞排。(圖擷取自飆悍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出席反紅媒大遊行,致詞時發豪語賭統媒不會報遊行的新聞,若有報就請大家吃雞排。(圖擷取自飆悍臉書)

2019/06/23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出席反紅媒遊行活動致詞時,激動發下豪語,表示若有統媒報導今天的遊行,就要請大家吃雞排,現場馬上一片歡呼聲,但沒想到某統媒在傍晚時真的有報導今天這起活動,網友馬上開心表示:「定宇要請雞排了!」

由「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所共同舉辦的「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今下午2點在凱道登場,儘管天公不作美,仍澆不熄群眾守護台灣民主的心,擠爆凱道。活動包括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時力立委徐永明等人也到現場響應。

其中王定宇在致詞時慷慨激昂的向台下群眾喊聲:「猜猜看特定媒體會不會報導今天的活動?有報導的話我請大家吃雞排!」話一說完台下馬上歡聲雷動,隨後徐永明則表示看來王定宇請定雞排了,「我猜特定媒體一定會報導,但是說現場人太少!大家淋完雨有雞排吃,吃完雞排我們繼續守護台灣!」。

果真傍晚時,某統媒報導了今天這場遊行活動,只是標題與內容與今天的遊行沒有關係。王定宇稍早也在臉書上分享了該新聞畫面,苦笑說:「這家『中共在台行銷財團』似乎報導了今天凱道的『拒絕紅色媒體』,但是報導內容跟活動真實無關,只是取畫面然後繼續瞎扯,大家覺得...這樣...定宇該發雞排嗎?」

網友紛紛湧入底下留言表示,「先謝謝定宇,我的不用切加辣」、「不管啦!發雞排!」、「卡位等雞排」。王定宇則回:「這裡的人.....好無情啊!見雞排而忘義啊!」但他也在文末承諾:「它(統媒)可以無恥,我可是要守信,定宇計劃要發雞排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