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批政府無視台嫌被「送中」 遭網友一面倒砲轟

國民黨今天在臉書批評政府,香港人為了守護家園,追求民主,站出來反送「中」,但台灣已有詐騙犯被送交中國,民進黨卻無動於衷,文章一出卻遭網友一面倒砲轟。(圖擷取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

國民黨今天在臉書批評政府,香港人為了守護家園,追求民主,站出來反送「中」,但台灣已有詐騙犯被送交中國,民進黨卻無動於衷,文章一出卻遭網友一面倒砲轟。(圖擷取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

2019/06/21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200萬人為「反送中」走上街頭,要求香港政府撤回「逃犯條例」修法,引發國際關注。國民黨今天則在臉書批評政府,香港人為了守護家園,追求民主,站出來反送「中」,但台灣已有詐騙犯被送交中國,民進黨卻無動於衷,文章一出卻遭網友一面倒砲轟。

國民黨今天在官方臉書表示,國民黨執政時期,也曾發生台籍詐騙犯被遣送中國的事,但經過兩岸交流協商,台灣能共同偵辦,為台人爭更好權益。民進黨在野時大罵不已,如今執政後卻噤聲。今年6月7日,西班牙又遣送94名台籍詐騙犯至中國,無視我方的司法管轄權,民進黨卻連一點作為跟辦法都沒有。

國民黨指出,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3月時曾說,如果香港《逃犯條例》通過,台灣人可能被移送至中國,會考慮對香港發布旅遊警示。然而,台灣人被遣送中國,其實是現在進行式,根據統計,目前至少已超過600台嫌被遣送至中國。國民黨更批民進黨「選你們當執政黨,是要讓你們解決問題,若不能解決問題,只好換一個黨來處理!」

該文一出沒有獲得網友認同,反遭一面倒留言砲轟,「說過不要再貼這種打臉自己的文章了好嗎拜託」、「講得國民黨很像有辦法一樣」、「笑死又在自爆」、「選你們不用送中,直接變一個中國」、「國民黨都不知道人民在意什麼?大家不相信專制 説謊的中共會有公平的審判 你們卻一直被中共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