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問陳其邁為何爆發登革熱 韓國瑜「這動作」讓官場現形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9日視察金獅湖市場,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現場陪同,沒想到韓刻意遮嘴在陳的耳朵旁詢問「為什麼高雄會爆發(疫情)?」(資料照)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9日視察金獅湖市場,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現場陪同,沒想到韓刻意遮嘴在陳的耳朵旁詢問「為什麼高雄會爆發(疫情)?」(資料照)

2019/06/21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爆發登革熱疫情,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9日視察金獅湖市場,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現場陪同,沒想到韓刻意遮嘴在陳的耳朵旁詢問「為什麼高雄會爆發(疫情)?」卻被現場電視台清楚收音。媒體人解釋,電視台使用的麥克風屬於單指向性,即使環境吵雜仍可準確錄下受訪者的悄悄話,且韓刻意用手遮嘴反而將音量放大。

陳其邁18日視察登革熱疫區金獅湖市場,韓國瑜以感謝政院撥款為由,臨時趕至,還在媒體前跟陳其邁咬耳朵,以手摀口發問:「我有一個問題,為什麼高雄會爆發?而且慣性爆發,這個就是有問題。」陳其邁答說:「病媒蚊多啦!環境複雜,大中交流道、金獅湖,還有殯儀館,然後濕地,全部都在這。」

媒體人少女凱倫表示,電視台攝影機搭配的麥克風,1支約要價10萬元,即使環境吵雜仍可準確錄下受訪者的悄悄話。少女凱倫說,韓國瑜刻意以手摀口、降低音量,就是不想讓媒體或圍觀民眾聽見,但電視台的麥克風就在韓的嘴邊,用手摀口反而將音量放大,倒是陳的回應因為沒有用手遮嘴,反而收音不太清楚。

少女凱倫認為,真心話一但私下說出口只會成為「官場現形記」,成為左右選票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