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蠻乖的」 柯爸要王世堅來罵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親柯承發(右)、母親何瑞英(中)接受廣播主持人專訪。(POP Radio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親柯承發(右)、母親何瑞英(中)接受廣播主持人專訪。(POP Radio提供)

2019/06/18 13:5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時常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柯文哲的兩岸說法被中國國台辦公開讚賞,王世堅大酸柯是「中共金孫」。柯文哲父親柯承發今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他孩子蠻乖的,但在電視上常常有人罵柯,尤其王世堅罵柯罵到一元不值,如果我的孩子那麼壞,就是做爸爸的責任,「希望王世堅來罵我好了」。

柯文哲父母親柯承發、何瑞英今日接受廣播主持人邱明玉專訪。何瑞英心疼表示,柯文哲沒做什麼壞事,媒體、名嘴、議員一直罵柯文哲,台北市民都知道柯在做什麼,「我想來想去,是嫉妒柯文哲」。

何瑞英還說,王世堅為什麼要一直罵柯文哲,有一次王世堅辦公室主任也在臉書直播,臭罵她和她先生,「我沒有怎樣,為什麼要一直罵」,只好想說「天會懲罰他」。

除了王世堅,何瑞英還點名北市議員簡舒培常常在罵柯文哲,何瑞英說,柯文哲難道對民進黨有這麼不好嗎?柯文哲難道都沒有給人家欺負嗎?「有耶」,為什麼要欺負柯文哲,就是「嫉妒」,每天看到孩子被罵,實在很受不了。

柯承發則說,「我的孩子,他的好壞,做父親的有責任」,電視台每天都在罵,做父親的聽了也是蠻痛苦的。如果我的孩子那麼壞,就是做爸爸的責任,「希望王世堅來罵我好了」。

至於是否支持柯文哲參選2020總統大選,柯承發直言不贊成,表示還是希望柯做醫生就好,現在都在政權鬥爭,每天看電視,很擔心台灣的將來。

柯承發說,柯文哲身為台北市長,但他的父母親還是很平民,晚上垃圾車來還是要去倒垃圾,每天都像普通人一樣要倒垃圾、做家事;如果柯文哲有一天真的當總統,他的父親也是要去倒垃圾,還是要自力更生。

何瑞英則表示,柯文哲沒有說要選還是不選,他都說不知道,到時候再看。主持人問到白綠是否可能重新合作,何瑞英、柯承發均表示「不可能」,何瑞英還說,民進黨修理成這樣,怎麼可能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