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狂讚!影片報告國家「4件大事」 蘇揆: 國家繼續向前進

今(13)日行政院院會後,蘇貞昌表示今天有「4件大事」要和國民報告,並在臉書PO出這段長約5分鐘,剪輯合併了今天院會中討論4件大事「反送中」、「登革熱」、「秋行軍蟲」、「桃園挾持案」的片段。(資料照)

今(13)日行政院院會後,蘇貞昌表示今天有「4件大事」要和國民報告,並在臉書PO出這段長約5分鐘,剪輯合併了今天院會中討論4件大事「反送中」、「登革熱」、「秋行軍蟲」、「桃園挾持案」的片段。(資料照)

2019/06/13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3)日行政院院會後,蘇貞昌表示今天有「4件大事」要和國民報告,並在臉書PO出這段長約5分鐘,剪輯合併了今天院會中討論4件大事「反送中」、「登革熱」、「秋行軍蟲」、「桃園挾持案」的片段。而文章發布不到30分鐘,就有近5000名網友按讚。

第一件事,就是「守住台灣,香港加油」,蘇貞昌表示,警察對待香港反送中民眾的方式是「怵目驚心」、「歷歷在目」,蘇貞昌表示「我們一定要守護台灣的自由民主」,也要替香港加油,請他們撐住香港的自由民主。「今天看中國怎麼對赴香港,我們要好好想想該怎麼守護台灣」。

第二件事,全國本土性登革熱,今年18例全發生在高雄,中央政府補助高雄2476億,如果還有不足,或是需要國軍支援,「那我們再繼續支持高雄市」。而今年高雄的防疫和建設,中央一定繼續全力支持,「絕對沒有分藍綠」。

第三件事,秋行軍蟲從中國而來,大舉侵台,希望各首長好好盤點,各地地區哪裡有這些蟲子的蹤跡,這10天就是關鍵期,「請各部會都動起來,一起守護台灣農業」。

第四件事,昨(12日)晚桃園議會旁邊的狹持人質事件圓滿落幕,蘇貞昌要向內政部警政署,以及第一線警員致上最深的敬意。蘇貞昌表示,歹徒持槍挾持9名人質,員警親自穿防彈衣進入和歹徒談判,他讚許相關單位「責任、方法都對」,最後才能圓滿解決。

蘇貞昌也在臉書表示,儘管國家大事千頭萬緒,但更要全力以赴,每天都要為了台灣拚!

而蘇貞昌臉書發文不到30分鐘,就湧入近5000名網友按讚,並紛紛留言表示「還好蘇院長沒選上市長,沒讓新北獨享」、「你是我看過最霸氣、最有作為又最愛台灣的光頭!」、「每一個都是重點,蘇院長好有魄力」、「怎麼辦,愈來愈欣賞蘇院長了!我們台灣需要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