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挾持人質案》蘇揆:加速清剿幫派堂口!

桃園持槍挾持案,蘇揆指示加速清剿幫派堂口!(資料照)

桃園持槍挾持案,蘇揆指示加速清剿幫派堂口!(資料照)

2019/06/13 15:1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桃園市昨晚發生持槍挾持人質的重大治安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肯定警方作法,但歹徒有強大火力,顯示政府要改善的空間還很大,他要求警政署務必加速清剿幫派、堂口,否則善良百姓會受害。

桃園市議會旁一家中古車行昨天晚間發生持槍挾持人質案件。2名犯嫌持槍將車行店長及員工押入辦公室控制,警方在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全案歷經將近5小時的對峙談判,9名人質平安獲釋,2名犯嫌也交出槍械就逮。

蘇貞昌今天主持行政院院會,他表示,昨天桃園發生的歹徒持槍挾持人質事件,警方人員親自穿防彈衣進入跟歹徒談判,有勇氣、負責任也用對方法,解決昨天的衝突,肯定努力做事的人員。

同時,他向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桃園警察局表達感謝,但也表示,地方治安不好,地方首長要負責,他責成各縣市首長,為治安負起責任。

蘇貞昌表示,這次事件中的歹徒擁有強大火力,顯示政府要改善的空間還很大,刑事警察局務必加速清剿幫派、堂口。不只槍枝,賭場、地下錢莊等可能犯罪滋生場所,相關治安首長都要督促防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