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主張重啟核四 侯友宜:這已是不存在的議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核四已經是一個不存在的議題。(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核四已經是一個不存在的議題。(記者何玉華攝)

2019/05/30 11:3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曾表示,2020他若當選總統,「願意重啟核四」,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議會被質詢到對這件事的看法時脫口而出「那也要他當選啊!」侯友宜強調,核四燃料棒已經送回美國,對他來說,核四已經是一個不存在的議題。

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周雅玲、何博文等人追問侯友宜對核能發電的立場,侯友宜說,他的立場是:核安最重要、不能缺電,對於重啟核四,市民如果是反對,他一定站在市民的立場,以市民的生命財產為重,而能源政策最重要的還是在中央。

周雅玲指出,朱立倫說他若當選總統願意重啟核四,一旦朱立倫當選總統,屆時仍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支不支持重啟?侯友宜脫口說出「那也要他當選啊!」他說,燃料棒已經送回美國,核四已經不存在,「我站在民意的那一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