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拒絕馬英九重啟連署 朱立倫:若當選總統願重啟核四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資料照)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資料照)

2019/02/26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過往對核四重啟議題態度保守,更曾以「沒有核安,就沒有核能」為由,拒絕前總統馬英九重啟核四公投連署。昨日他接受媒體專訪再談核四問題,他說若當選總統,基於國安考量,願重啟核四。

《聯合報》報導,朱立倫表示,在最高安全標準、積極處理核廢的前提下,若當選總統他願意重啟核四。關於安全,他區分為能源供應量相關的國家安全、人民健康安全、核能使用安全。

報導指出,朱立倫批評民進黨執政對核廢問題不認真,並稱自已若當總統,有能力處理核廢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