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視演習傷兵 蔡英文PO文:「從嚴從難」才能測試戰力

蔡英文總統今到醫院探視漢光演習受傷官兵。(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今到醫院探視漢光演習受傷官兵。(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05/29 21:01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參加漢光演習的官兵昨天發生車禍意外,蔡英文總統今日在臉書表示,她已前往醫院探視受傷官兵,國家一定提供最好的照顧。她並強調,演習視同作戰,透過「從嚴從難」的演習強度,才能實際測試部隊戰力、有效確保家園安全。

蔡英文說,昨天,漢光演習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有15名裝甲兵受傷,幸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今天,她前往新竹湖口營區視察實兵對抗演練後,也特地前往醫院探視受傷官兵,祝福他們早日康復,國家一定提供最好的照顧。

蔡總統並說,她要再次提醒所有國軍弟兄姊妹,演習視同作戰,平時辛苦訓練就是為了這一刻。做好充分整備,才能將意外事故降到最低。她也籲民眾也給辛苦投入演習、堅定保家衛國的國軍官兵一個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